男子常州公廁內搶劫殺人 潛逃17年后蘇州落網

2020年07月08日16:29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天網恢恢!男子常州公廁內搶劫殺人,潛逃17年后蘇州終落網

在公共廁所裡搶劫殺人后潛逃17年。然而天網恢恢,近日,蘇州常熟警方成功擒獲一名命案逃犯。

天網恢恢!男子常州公廁內搶劫殺人。潛逃17年后蘇州終落網

蘇州常熟市公安局辛庄派出所民警張鵬沖說:“大概是在2003年12月份,在常州的天寧分局轄區的一個公廁裡,一名女性受害人被殺死在公廁裡面。這起命案的逃犯,已經作案以后潛逃有17年之久,有可能就是在我們常熟辛庄范圍內有活動軌跡。”

6月下旬,蘇州常熟警方接到常州警方的協作請求,立即展開深度研判,最終鎖定嫌疑人韓某某,連夜展開抓捕。

天網恢恢!男子常州公廁內搶劫殺人。潛逃17年后蘇州終落網

民警張鵬沖說:“我們一直蹲守到天亮,就直接在他工位上,他正在干活的時候將他迅速抓捕。”

面對突如其來的抓捕,嫌疑人韓某某一開始還比較鎮靜,由於案件歷時已久,他仍然抱有僥幸心理,不願承認犯罪事實。

天網恢恢!男子常州公廁內搶劫殺人。潛逃17年后蘇州終落網

民警張鵬沖說:“我們經過走訪企業負責人,以及他的同事、親戚、朋友,包括他老婆都不知道這件事情。他平時為人很低調,從來不惹事,很老實。工作態度也很積極,與外界很少有聯系,這也很可能是他便於隱藏。”

隨著常州警方的快速介入,在鐵一般的証據和事實面前,韓某某隻能低頭認罪,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目前,嫌疑人已移交常州警方,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王碩 常熟台)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