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公布2起生產安全責任事故 處理21人

2020年07月08日22:3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鹽城7月8日電(翟玉標)近日,人民網從鹽城市應急管理局獲悉,該局公布了兩起事故調查報告,均認定為一般生產安全責任事故,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鹽城市應急管理局網站本月1日公布的調查報告稱,2019年12月7日,位於鹽南高新區的體育中心游泳館工程在施工過程中,發生一起磚胎模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

據了解,鹽城市鹽南高新區體育中心游泳館工程為鹽南高新區政府投資項目,預計總投資20707萬元。該起事故共處理相關責任人21位,施工總承包單位中南建筑集團公司及城南開發投資公司、鹽南高新區住房和建設局等6家單位也受到相應處理。

另外,鹽城市應急管理局網站7月7日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顯示,在2020年3月4日上午12時左右,鹽南高新區某小區41號樓501室徐某某家用空調安裝作業過程中,發生一起高處墜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認定為一般生產安全責任事故。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