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男子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

2020年07月09日17:3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 民警:很不理智,罰款、拘留

  戀愛自由,也講究好聚好散,但總有人難忘舊情,沖動之下做出一出出奇葩鬧劇。近日,常州一名男子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這種不理智的行為最終被公安機關依法處理。

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 民警:很不理智,罰款、拘留

  當天凌晨4點多,常州天寧公安分局蘭陵派出所接到轄區居民胡女士的報警,表示有人闖入了自己家中,非常害怕。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胡女士已經從家中跑了出來,她向民警表示,闖入自己家中的是前男友。

  報警人胡女士說:“他老是纏著我。今天半夜兩點鐘,他從窗戶爬進來。”

  民警帶著胡女士來到她家門口,她的前男友看到民警身影后,主動從室內出來,表示自己只是為了和胡女士復合。

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 民警:很不理智,罰款、拘留

  李某說:“結束是這裡結束的,還可以從這裡開始,我不是無賴。”

  民警將胡女士和李某都帶回派出所,詢問得知兩人是2018年交往相處,之后因經濟問題多次產生矛盾,2020年5月12日兩人再次鬧矛盾明確分手,隨后胡女士刪除了與李某的所有聯系方式,但李某對胡女士念念不忘,當天凌晨3點,李某來找胡女士復合,胡女士不開門,他就學“蜘蛛俠”順著單元外牆上面的磚塊,攀爬上了3樓,從廚房窗戶爬進了室內求復合。民警對李某進行了批評教育,李某也答應不再騷擾胡女士。沒成想,幾天后,李某又故技重施,半夜攀爬入室,還與胡女士的室友產生了矛盾。

多次模仿蜘蛛俠攀爬進入前女友家中求復合 民警:很不理智,罰款、拘留

  民警將李某當場抓獲再次帶回所審查,最終,李某因非法入侵民宅被處罰款500元及行政拘留十日。

  戀愛是需要緣分的,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即使分開了也要各自安好,理性行事。

  (盛況 繆凌 黃元 常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