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常熟一男子酒后在銀行門口對垃圾桶拳打腳踢還砸門

2020年07月10日18:28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男子喝一斤多白酒后斷片 凌晨在銀行門口對垃圾桶拳打腳踢還砸門

  人們常說“小酌怡情,豪飲傷身”,喝到“斷片”這不僅傷身還可能闖禍。近日在蘇州常熟,一年輕小伙突然闖入某銀行24小時營業點,做出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詭異舉動,結果就是喝酒惹的禍。

男子喝一斤多白酒后斷片 凌晨在銀行門口對垃圾桶拳打腳踢還砸門

  監控畫面顯示,事發當日凌晨3點左右,兩名男子進入某銀行24小時自助服務區內,隻見其中的黑衣男子對裡面的垃圾桶拳打腳踢,還時不時用力敲打著卷帘門,看似情緒十分激動。當民警趕到現場的時候,兩名男子一起倚靠在門口,嘴裡還在喃喃自語。

男子喝一斤多白酒后斷片 凌晨在銀行門口對垃圾桶拳打腳踢還砸門

  蘇州常熟市公安局高新園派出所民警趙育德說:“地面上有兩隻已經損壞的垃圾桶,內膽有點凹陷。同時取款機附近的卷帘門上面,也有很多坑坑窪窪。”

  隨后,民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醒酒。等到酒醒之后,辦案民警對二人分別進行了審問。

男子喝一斤多白酒后斷片 凌晨在銀行門口對垃圾桶拳打腳踢還砸門

  民警趙育德說:“一男子錢某頭一晚因為心情不好,和朋友一起在外吃飯飲酒,期間自己喝了一斤多的白酒,已經斷片。對后面發生的事情也沒有印象,另外一名男子閆某在現場未有違法行為。”

  目前,錢某被常熟市公安局處以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

  (徐晗 常熟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