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男子酒駕送燙傷幼兒就醫 交警這樣做

2020年07月11日11:27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急!男子酒駕送燙傷幼兒就醫,宿遷交警這樣做……

7月10日上午7時許,宿遷交警高速四大隊的兩位民警正在洋河收費站開展“百日行動”專項整治晨查,檢查到一輛橙色小轎車的時候,車內的男性駕駛員突然放下車窗對著民警大喊:“小孩燙傷了,快讓我走,我要送孩子去醫院!”此時,酒精快速檢測儀亮起了紅燈警報。

經檢測,駕駛員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達35mg/100ml,與此同時,民警也發現,張某的車內確實有一名幼兒被毛巾包裹著,在一女士懷裡大聲哭喊,露出的小腳皮膚嚴重脫落,情況十分緊急。

於是,副大隊長徐金鎮立即安排民警吉晨光用警車把燙傷幼兒送往醫院,同時報告指揮中心調整綠燈,確保了用最快時間把燙傷幼兒送到了宿遷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據醫生介紹,該幼兒嚴重燙傷,要不是送醫及時,后果將很嚴重。

據了解,被燙傷的幼兒是駕駛員張某的侄子,剛滿一周歲。張某的弟弟在外打工,家裡有兩個孩子,哥哥5歲,弟弟1歲,早上5歲的哥哥不小心把一大壺開水打翻在床上,把正在睡覺的弟弟肚子以下部位燙傷。接到弟媳的求救后,張某不顧酒駕的風險,帶著孩子、弟媳開車出發了。

在得知自己的侄子在醫院得到了妥善的救治后,張某非常感動,向民警表達了自己的感謝。民警對張某進行了批評教育,雖然救孩子心切,但是酒后駕車的危害更大,張某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表示願意接受處罰。(徐徐 周偉 張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