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澤加快推進鎮(街道)國土空間綜治項目

2020年07月22日14:21  來源:洪澤新聞網
 
原標題:我區推進鎮(街道)國土空間綜合整治項目

昨日上午,我區召開專題會議,聽取朱壩、高良澗、三河國土空間綜合整治項目匯報,研究推進相關工作。區長鄧勇要求,抓住機遇、乘勢而為,全力以赴做出成績,為洪澤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國土空間支撐。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吳國飛,區政府黨組成員、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徐加奎對相關項目規劃進行點評。副區長韓學紅主持。區政府辦、自然資源和規劃分局、發改委等相關單位以及朱壩街道、高良澗街道、三河鎮負責人參加。

就做好此項工作,鄧勇要求,提高認識,充分理解項目實施的重大意義。做好朱壩、高良澗、三河國土空間綜合整治項目對貫徹落實《鄉村振興戰略規劃》和省市最新決策部署具有重要意義。要提高站位、深刻認識,增強工作主動性,凝聚強大合力,加快推進各項工作。精心謀劃,加快形成聯動聯合推進態勢。要加強對政策、資金、方案的研究,進一步謀深謀細前期工作,統籌考慮重點片區長遠規劃和當下區情實際,部門之間要密切配合,堅持全方位、系統性推進全域土地綜合整治工作,並謀劃好項目的實施管理。強化保障,全力推動工作責任落到實處。要加強組織領導,健全工作機制,明確職責分工,落實工作專班,加強資金保障,打好工作基礎﹔要加強宣傳引導,結合涉及的鎮(街道)村實際,上下聯動,廣納民意,凝聚共識,充分調動群眾積極性,努力營造濃厚氛圍。

會上,自然資源和規劃分局匯報了朱壩、高良澗、三河國土空間綜合整治項目編報情況﹔技術單位匯報了我區三個國土空間綜合整治項目初步方案﹔各單位圍繞各自職能發表意見和建議。(■融媒體記者 張 健 實 習 生 胡明旭)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