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伙和“女主播”談戀愛 刷了8萬元禮物后被拉黑

2020年07月25日16:0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小伙和“女主播”談戀愛 刷了8萬元禮物后被拉黑

  南京的陳先生前段時間在網上認識了一名女主播李某,聊了不久就確立了戀愛關系。和主播談戀愛,當然少不了看直播刷禮物,起初陳先生有些擔心,便想約李某見一面。李某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兩人見完面后,陳先生立刻就不再懷疑,可他卻不知道,自己還是掉進了別人的圈套。

小伙和“女主播”談戀愛 刷了8萬元禮物后被拉黑

  陳先生和主播女友李某見完面后,對方沒過多久就表示想和公司解約,嫁給陳先生。但解約的話需要完成一定的禮物任務,陳先生想自己老大不小了,也要結婚了,能遇到這樣一個願意跟自己一起生活的人非常感動,就一直給對方刷禮物。

小伙和“女主播”談戀愛 刷了8萬元禮物后被拉黑

  幾個月內陳先生陸續刷了8萬左右的禮物,但對方仍找各種理由讓他繼續刷禮物。陳先生拒絕后,再聯系“女友”就發現自己被拉黑了,感覺被騙的陳先生這才報警求助。民警根據線索,很快就趕赴安徽將這個詐騙團伙抓獲。

  這個詐騙團伙有非常明確的分工,有專門的業務員在網上尋找一些單身的男青年,跟他們聊天,透露自己在某平台當女主播。而當受害人前往某平台去看直播后,這個團伙就開始以各種理由讓受害人刷禮物,從而獲利。

小伙和“女主播”談戀愛 刷了8萬元禮物后被拉黑

  這個團伙的直播詐騙有5起,涉案金額達到23萬元。警方已抓獲嫌疑人4名,現在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路皓、龐雪青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