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一女子駕車沖入小巷 見交警攔截棄車逃跑

2020年07月31日22:41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棄車跑了!揚州交警希望肇事駕駛員盡快自首

今天(7月31日)上午8:40左右,一輛粉色的凱迪拉克轎車在揚州市南通東路上由東向西行駛過程中,極速駛入一旁的小巷,造成巷內多家商鋪財產受損。駕駛員最終棄車逃跑,目前正在抓捕當中。

據現場目擊的市民介紹,肇事轎車車主是一位年輕的女性,至於她為何會沖入巷內?居民們推測是為了躲避交警檢查,而誤入了附近的康山街上。這條街比較窄,兩邊多為家電的店鋪,駕駛員可能不熟悉巷中的情況,一路橫沖直撞,造成巷內多家店鋪擺放在路邊的物品損毀,幾輛停在路邊的電瓶車、汽車也沒有逃過一劫。隨后,汽車又行駛進入徐凝門大街,在這條路上,致使一名騎電動車的老者受傷。

“剛從酒吧出來的,不知道有沒有酒駕。”一位受損的商戶說,這名肇事的駕駛員可能是為躲避交警而誤入小巷,他們看到當時在警察對她前后攔截的情況下,仍然沒有停車,而是選擇了駕車逃逸。

據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俞寶嶺介紹,上午8:35左右,在南通路附近執勤的該大隊民警就發現這位駕駛員從酒吧附近出來時,感覺“有些異常”,這位女士也發現了附近執勤的交警,還沒有等到民警靠近,她上車后就拐進了小巷內。“可能是慌不擇路,一路疾駛,后來,車輛被警方在廣陵路路口成功攔截,人跑了。”

至記者發稿時止,揚州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隊還沒有抓到逃跑的駕駛員,也沒有聯系上車主。目前已經成立了專門小組處理這起肇事案件。警方希望肇事駕駛員及早投案自首。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來源:江蘇廣電揚州中心站/王澤坤 通訊員/祝雋 編輯/蘇月)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