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男子酒后發泄情緒 一把火點著路邊保時捷

2020年08月12日07: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酒后發泄情緒 一把火點著路邊豪車 外殼幾乎損毀殆盡

近日,無錫一位市民因為凌晨睡不著,就去陽台抽煙。夜深人靜,聽到啪嗒一聲異響,之后不久,他發現黑漆漆的馬路上竟然出現了火光,於是他趕緊報警。

警方趕到事發現場時,消防救援人員已經把火扑滅。原來,起火的是一輛保時捷轎車,外殼幾乎損毀殆盡。

警方在現場發現,這輛保時捷被燒,另一輛停在附近的車子的雨刮器也有被掰斷的痕跡。遺憾的是,兩車均無行車記錄儀。

無錫市榮巷派出所刑事副所長朱宇杰說:“回訪車主,他意思是平時在上海做生意,平時不怎麼回無錫,在無錫應該沒人和他有矛盾。走訪案發路段,其實這個路段相對封閉,兩邊進出其實隻有兩個主干道,查看兩個主干道的監控,發現這個時間段隻有兩個可疑人員進出。”

經過進一步排查,警方最終鎖定了一位犯罪嫌疑人。當晚十點半左右,犯罪嫌疑人和朋友出去吃夜宵喝酒,喝酒后回來的路上,犯罪嫌疑人先隨手把路邊一輛車的擋風玻璃雨刮器掰斷了,然后把雨刮器掰下來刮保時捷的車門。

朱宇杰說:“他酒可能喝多了,加上他最近家裡父親生病,還有單位工作的部門調動,他心理壓力比較大。當時他想泄憤,車門是他故意劃的。他說想點根煙,那輛車正好有車衣,就被他點著了。”

據了解,車子修復價約15萬元,已由犯罪嫌疑人家屬賠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邢加良 李馨 黃元 無錫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