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男子屢吃“霸王餐”被帶走 屬於尋舋滋事

2020年08月12日07:4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屬於尋舋滋事!男子屢吃“霸王餐”被帶走

日前,常州市蘭陵派出所接到轄區一家浴場經理報警稱,店內來了一名客人,消費賬單越來越長,被催結賬卻裝聾作啞。警方到場后發現,這名男子李某近期已是屢屢進行“霸王餐”式享受。

屬於尋舋滋事!男子屢吃“霸王餐”被帶走

案發前日,李某來到浴場,除正常洗浴外,又出手闊綽地將推背、足療、按摩叫了個遍,還開著包廂消費了美食套餐等項目,好不愜意。第二天,眼看著李某消費的賬單越來越長,經理坐不住了,詢問李某可否先將部分項目買單,李某掏出一張信用卡結帳,而收銀員發現該信用卡裡早已沒有額度!

為進一步核實情況,民警將李某帶回所內。

常州市蘭陵派出所民警王臣說:“經身份查詢,發現與他有關的報警記錄大概10多條,涉及到類似的消費糾紛。”

經查,李某今年4月到常州某工地打工,才干了不到一個月,因為覺得太辛苦,拿到4000元工資后就辭職了。此后,李某成天泡網吧,很快工資就被他花完了。之后,他便想到了到浴室消費耍無賴的手段!在李某的耍賴下,一些好說話的老板眼見他實在拿不出錢,隻能對其教育而后不了了之。與李某一樣“吃霸王餐”的還有男子劉某,日前他來到一家小超市,直接開瓶喝酒,喝完就要開溜。

說起來,這點東西價值也就20塊錢,可是,劉某就是不付錢,接警趕來的民警怎麼勸都沒用。隨即,民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審查。發現自今年5月份以來,劉某涉及的“霸王餐”警情多達30多個。

民警王臣說:“強拿硬要、無故佔用、辱罵他人,在兩年內有構成多次,就達到刑事案件標准。”

目前,李某和劉某都因涉嫌尋舋滋事被警方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吳昕 繆凌 黃元 常州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