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專家工作室”在南京棲霞龍潭大鵬村揭牌

2020年08月20日15:55  來源:南報網
 
原標題:“名醫專家工作室”在龍潭大鵬村揭牌

  南報網訊 (融媒體記者 吳穎 通訊員 張艷 朱利虎) 記者昨日從棲霞區龍潭街道獲悉,該街道與江蘇省中醫院普內科深化區域黨建共建,在大棚村黨群服務中心揭牌成立“名醫專家工作室”。

  活動現場,雙方簽訂黨建結對共建協議書,為“名醫專家工作室”揭牌。龍潭街道工委副書記吳國罡對省中普內科前期雙方共建給群眾帶來實惠,以及防疫期間為龍潭一線防疫人員提供的保健良方表示衷心感謝。省中醫院普內科黨支部書記陸為民表示,龍潭街道環境優美人杰地靈,就前期共建合作來看,專家工作室問診、中醫理療等形式的活動更受群眾青睞。

  揭牌儀式后,省中醫院專家一行先后走訪慰問大棚村防汛點和因病困難戶,並囑咐他們平時有疑問可以讓家人在掌上雲社區問詢,專家可以線上和村民互動。此外,省中醫院的醫護人員在大棚村便民服務站開展了衛生知識普及、中醫理療活動。據相關負責人介紹,省中醫院普內科將定期在大棚村開展基礎醫療、養生保健等專業培訓課堂,定期組織專家進行健康知識講座與護理、防護培訓。

  據悉,龍潭街道將以此次省中醫院普內科與大棚村黨建共建為契機,把增進基層群眾福祉、促進基層醫療服務水平上台階作為共同目標,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攜手創新拓展龍潭基層醫養結合服務新路徑。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