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5年內南京市棲霞區8個街道將通地鐵

2020年08月24日07:4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棲霞區8個街道將通地鐵

  8月20日,棲霞區委副書記尹軍參加2020年南京市機關作風建設“網絡面對面”系列訪談,介紹了該區經濟社會發展的新變化、新看點。

  據介紹,上半年,棲霞區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124個,投資30億美元的梧升半導體等一批龍頭項目簽約落地,深圳寶能投資240億在燕子磯建設兩座近300米高的商務中心,未來將成為南京城北地區的新地標。在城市基礎設施建設上,目前棲霞有4條地鐵在同時建設,1號線北延、4號線北延、6號線、7號線,最近正在爭取寧揚軌道交通的開工建設,未來5年內,棲霞轄區9個街道,將有8個街道開通地鐵。

  同時,該區內有4條過江通道正在建設,312國道、沿江高等級公路、棲霞大道、中山門大街4條主干道正在快速化改造,棲霞大交通城市框架已經全面拉開。未來3-5年棲霞將成為南京東部的主城區,也將成為宜居宜業的新市區。 (仇惠棟 棲 宣)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