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卡車側翻山羊出逃 警民合力連抓50隻羊

2020年09月01日07:5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卡車側翻一車山羊“出逃”,警民合力連抓50隻羊

近日在南通海安,一輛來自如東的運羊卡車側翻,車上50多隻山羊散落一地。在當地村民、民警的合力幫助下,最終,50多隻山羊都被抓了回來,一隻沒少。

當天下午4點鐘左右,康某駕駛的雙層運羊貨車行至事發路段時突然發生爆胎,導致車輛側翻,車上的山羊一部分被堆壓在車廂內,一部分則逃出箱籠,在馬路上“散起步來”。正當康某一籌莫展之際,巡邏至此的派出所輔警孟紹林等5人發現了這一情況。

車輛突然側翻致使山羊受到驚嚇,一部分被壓在車廂內的羊一時動彈不得。孟紹林等5人一邊採取措施維護現場秩序,一邊與隨后趕到的當地村干部以及交警解救被壓的山羊。

孟紹林說,把山羊全部都解救出來之后,大家身上也都被汗水濕透了。

由於發現及時、處置得當,事后經清點,除十多隻羊因劇烈撞擊和壓在羊群底部造成死傷外,其他所有山羊一隻不少,被轉駁到其它車輛運走。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徐晗 胡超 南通台/王瑞英 許小健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