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夫妻二人逆行被抓 其中一人是網上逃犯

2020年09月01日07:5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夫妻二人逆行當場被抓 其中一人還是網上逃犯

近日在南通,交警在例行巡查中發現了兩輛逆行的電瓶車。再一檢查,當中一名駕駛員居然是一名逃犯,“犯事”的地點則是遠在千裡之外的海南。

夫妻二人逆行當場被抓 一查還是網上逃犯

事發當日,南通交警三大隊正在路面開展非機動車違法行為集中整治行動,發現有兩個人騎著電動車逆向而來。

夫妻二人逆行當場被抓 一查還是網上逃犯

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三大隊民警陶玉亮說:“王某跟他妻子二人騎了兩輛電瓶車正好在逆向行駛。我們將其攔下,准備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對他進行處罰。當他報了自己信息后,我們一查,跟我們人臉識別一比對,懷疑他是海口市的一名網上逃犯。”

隨后,交警與增援警力一起將男子王某送到觀音山派出所。經查,男子王某今年44歲,四川自貢人。今年7月30號,王某被海南省海口市公安機關列為網上逃犯。

夫妻二人逆行當場被抓 一查還是網上逃犯

民警陶玉亮說:“因為在海口一個非機動車道內,在路面上撒刀片,過往的非機動車扎破了以后,對他們進行收取明顯高於市場價維修,海口多處有人報案。這個人從海口來到了我們南通大約一個月,就被我們交警攔到。”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馬旭楠 朱辰希 徐晗 南通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