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8月新房成交7814套 環比下跌近兩成

2020年09月01日21:51  來源:揚子晚報網
 
原標題:南京8月新房成交7814套 環比下跌17.8%

剛剛過去的8月,南京房地產市場的銷量如何?網上房地產顯示,上月全市共成交房源7814套,環比下跌17.8%,上市新盤中售罄的項目數量有所減少。

截至到8月31日,網上房地產的公開數據顯示,今年8月南京共成交新房7814套,環比7月份的9512套下跌17.8%。從各板塊的成交數據上看,江北以2793套的成交量位居全市首位,江寧成交1606套排在第二,棲霞則以1198套的成交量位居第三。此外,目前南京的新房可售套數為48649套,庫存量穩定在4.8萬套的高位已維持了較長一段時間。

根據365淘房的統計,8月份南京樓市共舉行了66次開盤,涉及11833套房源入市。上市樓盤主要分布在江北、江寧、城北、河西等板塊。其中,僅有11家樓盤公布了銷售結果,當日售罄的樓盤包括萬象天地九悅、燕熙台、花語江南、葛洲壩融創紫郡府、花語熙岸府、蘇寧檀悅等,“日光盤”的數量有所減少。此外,今年“金九”期間的入市樓盤近50家,房源依然超過10000套,在江北板塊,位於核心區的隻有1家樓盤江畔都會上城計劃推新,江寧的上市樓盤主要集中在祿口板塊,河西樓盤包括世茂天譽、江心洲的仁恆江灣世紀計劃推新,城南的仁恆城市星光、城北金科博翠花園、城中的銀城金陵玖園等,都打算在“金九”期間面市。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