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寧一學生被教師毆打致死?警方:無體罰行為

2020年09月04日19:5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鹽城9月4日電(翟玉標)近日,網傳鹽城阜寧縣師范學校附屬學校通榆路校區一學生被教師毆打后死亡。 9月4日晚,鹽城阜寧縣公安局發布警方通報稱,2020年9月2日下午16時50分許,阜寧縣師范學校附屬學校通榆路校區六年級學生蘆某某(男,12歲),在教室上課期間突然暈倒,后被校方送阜寧縣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接到報警后,阜寧縣公安局立即組織精干警力開展調查。經現場勘查、走訪調查同班級同學、法醫檢驗,查明任課老師無毆打等體罰學生的行為,蘆某某具體死亡原因有待病理檢驗。

警方提醒,網絡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對於網上編造、散布謠言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犯罪行為,公安機關將堅決依法查處。希望廣大網民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共同維護良好網絡環境。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