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豐縣舉辦第11屆電動車展 參展企業超600家

2020年09月10日16:5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開幕式上豐縣縣委副書記鹿飛(右一)等嘉賓為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揭牌。閆峰攝影

人民網徐州9月10日電 (閆峰)10日上午,第11屆豐縣電動車展在江蘇豐縣開幕,吸引了國內615家電動三輪車及其配套產品企業參展。

本屆展會為期三天, 6.5萬平方米的展館內,設有6大展區共15個展館,主要展示和銷售電動三輪車整車及零部件,特種電動車及零部件,電動自行車,電動汽車及零部件,新型智能化、自動化機械設備,電動車產業發展相關配套類產品等。據展會主辦方介紹,本屆參展企業達到了615家,其中整車企業190家,零部件及其他425家,達到國內一線展會規模。

國家自行車電動車檢測中心主任鄭培東在展會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電動三輪車產業是豐縣的主導產業之一,產量佔據著全國電動三輪市場的一半以上。歷經數十年的發展,在良好的營商環境氛圍中,豐縣的電動三輪車產業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目前豐縣的電動三輪車已經擁有了包括研發創新、高端配套、整車生產、銷售物流等在內的相對較為完備的產業鏈條。

第11屆豐縣電動車展還首次開展“線上雲展”模式,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是本屆展會的一個亮點。結合當前國際國內疫情形勢,利用“互聯網+”模式,展會通過“雲展覽”“雲展示”“雲對接”“雲洽談”“雲簽約”“雲直播”等形式,對傳統的“線下展會”進行創新,從而實現線上集客、線上銷售。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