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高雲調研常州市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

2020年09月14日14:0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費高雲調研常州市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劉元供圖

費高雲調研常州市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劉元供圖

9月8日,江蘇省副省長費高雲赴常州調研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工作,省政府副秘書長吳永宏,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周嵐、廳黨組書記顧小平、副廳長范信芳等參加調研。

在鐘樓區花園新村灰場危舊房整治工作項目現場,費高雲指出,危舊房整治事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要進一步加快全面排查步伐,確保排查到位,從根本上消除各類房屋安全隱患,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隨后,費高雲一行調研了鐘樓區勤業四村南區、萬博花園和天寧區五角場東村、富強新村等地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調研中,費高雲對常州市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相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強調,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對於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具有重大現實意義,要注重科學謀劃,鼓勵多方參與,加大改革創新,強化政策支持,完善長效管理,不斷提高老舊小區改造和危舊房整治水平。要加強組織領導,注重協同推進,改進工作方法,加大宣傳引導,堅持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多聽群眾意見建議,切實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努力提升老百姓的獲得感和滿意度。

在常州調研期間,費高雲還到文化廣場、常州圖書館、政協文史館和常州地鐵1號線市民廣場站等地調研城市建設管理相關工作。(劉元)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