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普法達人”閆庭玉騎行134個行政村普法

2020年09月15日15:22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普法達人”閆庭玉騎行134個行政村開展普法

自去年10月起,被稱為“普法達人”、“國土行者”的閆庭玉返鄉開展普法騎行,一年時間裡,他走遍全區134個行政村居進行普法,日前,此項行程圓滿結束。

閆庭玉此次普法行動的最后一站來到群眾文化活動中心,通過發放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消防安全知識宣傳冊、現場講解等形式對來往市民進行普法宣傳,以此來為持續一年的普法村居之旅畫上句號。

今年63歲的閆庭玉是一名普通的退休職工,是全國自駕巡回公益普法第一人。因為有法院及國土部門工作的經歷,早在“一五”普法期間,閆庭玉就曾被選為賈汪區第一批普法宣講員。自2011年起,退休后的閆庭玉一車一人,歷時多年走訪全國各地,自費進行國土保護和普法宣傳,他曾沿著祖國的陸境線,走遍34個省級行政區域,所到陸境邊界點超過200處,將法律知識傳遍千萬家。(權虹元)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