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屆社科普及宣傳周開幕

2020年09月16日15: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屆社科普及宣傳周開幕式現場

9月16日上午,江蘇省暨南京市第十七屆社科普及宣傳周開幕式在南京舉行。今年宣傳周主題為“決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 共譜‘強富美高’新篇章”。期間,南京市各有關單位、社科類團體、各區社科聯、社科普及基地和學會等還將組織開展社科咨詢、專題講座和參觀展覽等形式多樣的社科普及活動。

開幕式現場設置了江蘇省社科普及品牌活動推薦、南京市社科聯“文都百家言”系列科普微視頻發布、《小康在身邊》科普圖書首發推介等議程﹔還安排了《走在小康路上》《文都風採》等文藝節目演出、35家省級優秀社科普及基地簡介和特色活動介紹的展板展示、向市民免費發放《小康在身邊》圖書以及《學習與傳播》“走進文學之都”“民之法典”專刊等活動。

當天,“江蘇省第十七屆社科普及宣傳周主題知識有獎競答”活動正式啟動,用戶進入“江蘇社會科學普及”“江蘇社科聯”微信公眾號,點擊公眾號置底菜單欄“在線答題”,即可參與活動答題,每人每天可答5次,每次6題,活動將一直持續至9月30日,每天發放14000個紅包。

本次宣傳周開幕式由江蘇省社科聯、中共南京市委宣傳部和南京市社科聯共同主辦。江蘇省市有關領導,全省13個設區市社科聯領導,南京市社科普及工作聯席會議成員和南京市、區社科聯及社科普及基地、學會代表等近150人出席活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