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好天氣回歸 18日最低氣溫降至“1字頭”

2020年09月18日11:26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好天氣開始回歸,今晨江蘇最低14℃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下了一天雨,越下越涼,南京昨全天的氣溫都在20℃附近。今天起天氣轉好,江蘇大部分地區早上的最低氣溫都下降至“1字頭”,北部的最低氣溫降至14℃附近。雙休日天氣不錯,適合外出和晾晒。但是想洗車您可要考慮一下,因為下周又可能會是秋雨綿綿。

截至昨天16時,過去24小時內,江蘇的沿淮及淮河以北地區都有降水出現,蘇南大部分地區雨量大,局部雨量達暴雨。

南京地區,昨天大部分地區出現中雨到大雨,受降水影響,“秋涼”的感覺非常明顯。昨天夜裡到今天白天,南京的降水漸止轉陰到多雲,這個雙休日南京則是以多雲的好天氣為主。隨著天氣轉好,白天氣溫逐漸回升,未來幾天,南京的最高氣溫26℃到27℃。最近晝夜溫差接近10℃,正值季節交替,天氣變化較快,提醒大家關注最新預報,及時增減衣物。

從全國范圍看,受頻繁陰雨和冷空氣影響,多地氣溫處於偏低水平,近期江南甚至比華北地區還要涼!杭州市氣象台宣布17日入秋,為近13年來最早的一次。另外,今年第11號台風“紅霞”未來將一路西行,雖不會直接登陸我國,但仍將給華南南部及附近海域帶來風雨影響。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陰有小雨並漸止轉陰到多雲,18℃到27℃﹔明天多雲到晴,17℃到26℃﹔后天多雲,16℃到27℃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