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攜帶99件奢侈品在揚州被查扣 將公開拍賣

2020年09月25日11:31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旅客攜帶99件奢侈品在機場被查扣 價值43萬元名牌貨將公開拍賣

9月24日上午,揚州海關的一場奢侈品集中展示,吸引了兩萬多名網友圍觀。

旅客攜帶99件奢侈品在機場被查扣 價值43萬元名牌貨將公開拍賣

2019年3月29日,揚州海關發現兩名旅客攜帶了大量的奢侈品,從法國轉機香港至揚州泰州國際機場入境。在他們隨身攜帶的行李箱中,海關人員查獲大量從境外購買的GUCCI 、CHANEL、dior等奢侈品,且未向海關申報。

旅客攜帶99件奢侈品在機場被查扣 價值43萬元名牌貨將公開拍賣

旅客攜帶99件奢侈品在機場被查扣 價值43萬元名牌貨將公開拍賣

現場查獲走私奢侈品共99件總價值近43萬元,海關人員依法查扣。根據相關規定,這些罰沒財物可以公開競價,拍賣所得全部上繳國庫。

揚州海關財務科科長吳永輝介紹,在拍賣之前,所有的貨拍賣品都要經過都要進行展示,展示的時間不低於兩天。

這兩天,揚州海關進行拍賣前的公開展示。9月27號上午9點,這批走私入境奢侈品將在中拍協網絡拍賣平台公開舉行網絡拍賣會。吳永輝介紹,本次拍品中,經過專業評估公司估計,估價最高的是一款價值2萬元的包。

此次集中拍賣的奢侈品起拍價格從80元到20000元不等,目前,已經吸引兩萬多人線上圍觀。競拍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25日17點。除海關、拍賣行工作人員及其親屬不能參與競拍外,所有市民包括兩名涉案人員在內,均可線上報名,在線參與競拍。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鄭偉康 王澤坤 余樂 揚州中心站 揚州台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