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啟幕

2020年09月27日11: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開幕 邱鵬攝

人民網鹽城9月27日電(翟玉標)9月26日,2020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在鹽城大豐區拉開帷幕。鹽城市市長曹路寶出席開幕式並為荷蘭花海《隻有愛·戲劇幻城》總導演王潮歌頒發“鹽城市榮譽市民”獎牌和証書。文化、旅游、花卉等行業領域的300多位嘉賓表參加活動。

開幕式上,大豐區委書記薛盛堂表示,荷蘭花海是大豐旅游的“金字招牌”“最靚IP”。舉辦2020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活動,就是要通過文化旅游搭台,廣邀四海賓朋,讓更多游客欣賞荷蘭花海的怡人美景,體驗大豐獨特的生態、旅游和城市環境,以花為媒推動對外交流與合作。

據悉,百合文化月期間,荷蘭花海將上演全國規模最大,品種最豐富、花色最靚麗的百合花盛宴,百日菊、醉蝶花、馬鞭草、向日葵等花卉也將紛紛亮相,為游客呈現一幅幅絕美畫卷。荷蘭風情演藝、荷蘭皇家花車、花船大巡游、《歌唱祖國》快閃等特色演出,也將讓廣大游客在感受異國風情的同時,零距離感受原汁原味的中荷文化。

在荷蘭花海百合花文化月啟動儀式后,26日下午,2020中國文旅創作與產業發展峰會在鹽城召開。國內舞台美術知名藝術家、學者、企業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文旅創作和產業發展的新起點、新邏輯。

鹽城市委書記戴源表示,《隻有愛·戲劇幻城》將愛情和花海巧妙地融為一體,讓觀眾獲得了極為震撼的藝術體驗。當前,鹽城把發展文旅產業作為踐行新發展理念的重要抓手,聚焦全域旅游,挖掘鹽城歷史文化底蘊,講好“有意義、有意思”的故事,切實把潛在旅游資源優勢轉化為現實發展優勢,打造更多有影響力的旅游名片。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