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安僑聯舉辦聯誼活動 “僑胞之家”揭牌

2020年09月28日22:1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海安“僑胞之家”揭牌。劉文奇供圖

日前,江蘇海安僑聯舉行“僑為橋 心連心”國慶中秋聯誼活動,海安“僑胞之家”揭牌、為僑服務志願者聯盟授旗儀式一並舉行。海安市僑聯委員、僑企代表、僑屬代表等受邀參加活動。

海安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張明星向來賓介紹該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對抗疫期間捐款捐物的廣大海外僑胞表示衷心感謝。他希望廣大歸國華僑和海外僑胞心系桑梓,宣傳家鄉、推介海安,多建睿智之言、多獻發展之策、多作興業之舉。市僑聯要牢牢把握“服務大局、服務僑胞”宗旨,堅持黨建帶僑建,在凝聚僑心、匯集僑智、服務大局、促進發展上聚焦發力,在傳播海安聲音、講好海安故事、弘揚海安文化、宣傳海安成就上持續給力。

近年來,海安僑聯致力於基層組織進社區、進小區、進園區、進校園,不斷拓展和豐富服務內容,與工會、團委、婦聯共同組建“為僑服務志願者聯盟”,激活每一個“細胞”,搭建更多充分為僑服務的平台。活動現場,“圓心緣”“青春海安 活力僑青”“巾幗暖僑心 關愛潤家庭”“心手相牽暖僑心 結對助老凝僑情”等一批志願服務項目對外發布,為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再添亮色。(章晶暉 王婷婷 劉文奇)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