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徐州醫科大學一新生軍訓期間意外死亡

2020年09月30日12:4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9月30日電 (閆峰)9月27日,江蘇徐州醫科大學發生一起學生死亡事件,大一新生張子豪在早上起床准備參加當天軍訓時突然倒地,送醫后不治身亡。

按照其父張偉的說法,9月20日張子豪到校報到,22日軍訓前參加了學校統一為新生組織的體檢,體檢報告顯示兒子尿酸和血壓“也有點兒高”,醫囑建議不要做劇烈運動。此說尚未經校方証實。

據張偉稱,27日早上5點27分左右,睡在下鋪的張子豪起床准備參加6點多的軍訓,突然從床上掉了下來,呼吸急促,“聲音像打呼嚕一樣”,同宿舍的同學撥打了120,對其實施了人工呼吸、心肺復蘇等搶救措施,但120趕到時孩子已經沒有了呼吸。120出車記錄顯示,6:01救護車將張子豪送至徐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

29日下午,徐州醫科大學通過其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確認了學生死亡一事。校方稱,9月27日清晨5時30分左右,該校2020級學生張某豪被舍友發現倒地昏迷,送醫搶救3個多小時后,於8時54分宣布死亡。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