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四季度擬上市新房3.28萬套 十月迎來開盤潮

2020年10月04日11:0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京四季度擬上市新房3.28萬套 十月迎來開盤潮

  這段時間,南京的新房市場異常熱鬧,一個盤接著一個盤的上市銷售。告別傳統的銷售旺季九月,10月,南京有40家樓盤推出6000多套房源。最近,南京房產局也公布了第四季度樓盤上市數量。

  【十月迎來開盤潮 約有40個新盤上市】

  10月份上市的樓盤中,江北將有10家樓盤約1400套房源上市,其中7成集中在頂山板塊﹔城南板塊預計有6家樓盤入市,房源量同樣超過1400套﹔河西預計有5家盤超800房源上市﹔江寧預計有10盤約857套房源入市﹔其余的城北、城東和仙林板塊也有房源上市。

  這個假期,記者來到了江寧九龍湖板塊的一家純新盤,項目主要針對改善客群,戶型約120-170㎡,預計在十月下旬進行首次公開銷售。

  樓盤銷售人員結束,周邊有改善需求的客戶相對還是比較多的,現房銷售,所以對於居住需求,相對急迫一些的客戶,需求度也是比較高的。

  記者在現場看到,首次開盤推出三棟樓,約292套房源,明年上半年交付。周邊地鐵3號線、5號線正在建設中,由於新房和二手房的價格形成了倒挂,預計首開需要搖號,且中簽率不會太高。

  樓盤銷售人員透露,上市房價大概在每平方米四萬元,同品質的二手房每平方米四萬三千元到四萬五千元之間。目前距離開放售樓處大概不到一周的時間,已有約1500組的來訪客戶。

  【購房機會多更要選好房 倒挂盤成香餑餑】

  最近,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產局公布南京最新商品房上市計劃,第四季度南京擬上市127個項目,商品房房源3.28萬套,對於購房者來說,提高了購房的精准性、時效性。

  業內人士表示,對於目前的南京新房市場,最搶手的樓盤分為以下三類:一是新房二手房價格倒挂明顯的項目﹔二是區域規劃好,有潛力的項目,像江北核心區、大校場、河西南這樣的熱門板塊﹔三是周邊配套成熟,自身品質較高的地緣改善項目。因此,對於買房人來講,市場供應量增大也意味著買房機會的增多,同時也意味著需要更加謹慎,多看多比較,選好適合自己的房源。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楊芹 楊榮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