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散條件持續好轉 南通解除空氣質量異常一階段預警

2020年10月05日14:46  來源:南通網
 
原標題:我市解除空氣質量異常一階段預警

  3日晚,南通市大氣污染防治聯席會議辦公室發布通告,隨著擴散條件持續好轉,繼3日中午12時解除空氣質量異常二階段預警后,我市在當晚9時解除空氣質量異常一階段預警。

  根據江蘇省南通環境監測中心站預測分析,3 日我市為陣雨轉中雨,局部有大雨,偏北風3-4級,至今晚20時,市區PM2.5小時濃度為15微克/立方米。預計4日-5日,市區為偏北風4-5級,擴散條件有利。根據《關於印發〈南通市空氣質量異常預警和應急管控方案〉的通知》(通大氣辦〔2020〕12號),現定於10月3日21:00解除空氣質量異常一階段預警。

  請各地、各有關部門繼續加強《南通市2020年秋冬季大氣強化治理攻堅方案》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在節假日期間強化工業源、移動源、揚塵源監督檢查,督促企業、工地嚴格遵守大氣污染防治法律法規,對發現的涉氣違法行為嚴肅查處,確保空氣質量持續改善。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