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風箏邀請賽在如東開賽 32支代表隊競技

2020年10月17日11: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全國風箏邀請賽在江蘇如東小洋口風箏放飛基地舉行。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10月17日電(記者王繼亮)17日上午,中國如東第二十一屆風箏會2020年全國風箏邀請賽暨“小洋口旅游杯”江蘇省風箏精英賽,在“中國風箏之鄉”江蘇省如東縣的小洋口風箏放飛基地開幕。全國32支代表隊、300多名選手同場競技。

中國地圖風箏在藍天飛舞。記者王繼亮攝

主辦方介紹,今年的比賽項目延續了往年的傳統,其中全國風箏賽的比賽項目有傳統風箏賽、現代風箏賽、競技風箏賽、地方特色以及夜光風箏表演賽。活動期間,文藝演出、特色風箏表演、群眾放飛活動、抖音挑戰賽、如東海灣野釣耐力賽及國民體質免費檢測等活動一並舉行。

全國風箏邀請賽現場。記者王繼亮攝

據介紹,作為地方品牌賽事,如東風箏會每年都會吸引眾多長三角乃至全國各地的風箏愛好者和旅游愛好者參加,已成為開展全民體育鍛煉、弘揚民族文化、推動旅游發展的特色項目。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