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重點項目簽約落戶棲霞 總投資額231.8億元

2020年10月22日17:4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0月22日電 (馬曉波)10月22日,中國·南京紫東地區棲霞板塊投資環境(上海)推介會在上海寶華萬豪酒店舉辦。涵蓋智能制造、生物醫藥等多個領域的18個重點項目簽約落戶,總投資額231.8億元。

“我們必將以最優政策創造最優條件。圍繞8大產業鏈強鏈補鏈,出台更有針對性、更具操作性、更富激勵性的政策舉措,努力使南京、使紫東成為行業知名的創新藍海、創業熱土、創客家園、創富天堂。”南京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華靜在致辭中指出,紫東是南京的資源寶地,更是未來的產業高地和投資福地。下一步,將通過繼續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實南京優化營商環境100條、支持民營經濟健康發展30條,打造“全國最優營商環境示范城市、示范區域”,助力企業成長壯大。

南京市棲霞區區委書記黎輝圍繞紫東地區棲霞板塊投資環境進行推介。他說,棲霞是紫東崛起的重要板塊,具有獨特的優勢和魅力。棲霞是現代產業的“新標杆”,是南京經濟發展的主戰場,也是全市唯一一個現代農業、先進制造業、高端服務業三種業態並存的主城區。黎輝通過四張“邀請函”發出棲霞邀約。“楓葉之約,邀您共賞層林盡染的美景﹔人文之約,邀您共赴六朝文化的盛宴﹔發展之約,邀您共享優勢疊加的機遇﹔未來之約,邀您共書無限可能的篇章。”

本次簽約的18個項目涵蓋智能制造、生物醫藥、人工智能、商貿文旅、金融服務等多個領域,其中外資項目4個,投資額6.25億美元,包括蘭德福瑞國際學校項目、環世物流區域總部項目等。棲霞區招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簽約項目規模大,前景好,貼合紫東地區產業定位,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這些項目的引進必將有力地推動紫東地區經濟社會發展。

會上,棲霞板塊與星月投資、美國AECOM、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上海分院、TüV南德意志集團、渣打銀行上海分行等多家機構簽署合作協議。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