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都(上海)智能終端產業推介會成功舉辦

2020年10月23日14:5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推介會現場共簽約重大項目24個 鹽都融媒體中心供圖

人民網鹽城10月23日電(翟玉標)10月22日,鹽都(上海)智能終端產業暨園區合作共建專場推介會在滬成功舉辦。現場共簽約重大項目24個,總投資額近160億元,涉及智能終端、智能制造、大數據與雲計算等多個領域。

“這些項目涉與鹽都產業發展定位和方向高度契合。”鹽城市副市長、鹽都區委書記吳本輝表示,隨著項目落地達產,必將為鹽都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打造華東地區最具規模的智能終端產業基地奠定堅實基礎。

“鹽都是一片創新創業的熱土,良好的發展質態和優質的營商環境同頻共振。”推介會上,吳本輝為上海企業家們介紹了鹽都良好的產業特色和營商環境。鹽都擁有一個國家高新區和兩個市級工業園區,智能終端產業首位度持續凸顯,已集聚東山精密、康佳存儲芯片等103家企業,打造了LED封裝、FPC柔板、5G濾波器等行業單項冠軍。吳本輝說,鹽都全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項目“全程代辦制”、企業“服務專員制”,實施重大項目“拿地即開工、交房即發証”等創新做法,跑出了企業投資審批、辦事效率的“鹽都加速度”。

吳本輝表示,近年來,鹽都堅持把“融入長三角、接軌大上海”作為提升開放層次、實現高質量發展的戰略選擇,圍繞“一區三基地”建設,重點實施“1+3+7”行動計劃,全面承接上海產業、科技、人才、金融等各類資源,一大批來自上海的項目紛紛落戶鹽都。在園區合作共建上,與上海市莘庄工業區持續共建上海閔行鹽都工業園,連續多年獲評省特色園區獎。“我們將用心用情為每一位投資者提供最優服務、最強保障,真正讓鹽都成為各位企業家朋友戰略投資、創新創業的逐夢之地,成就事業、創造未來的圓夢之地。”

據了解,此次上海推介活動周期間,鹽都區相繼舉辦了第二屆科技人才節招才引智(上海)推介會、鹽都(上海)現代服務業暨旅游招商推介會、鹽都(上海)現代農業招商推介會和鹽都(上海)智能終端產業暨園區合作共建專場推介會等四場重點活動,簽約了一批大項目好項目。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