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三角·紫金網絡傳播創新峰會月底在無錫啟幕

2020年10月22日14:48  來源:無錫日報
 
原標題:激發創新動力 共話行業未來 長三角·紫金網絡傳播創新峰會月底在無啟幕

昨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宣布,2020長三角·紫金網絡傳播創新峰會將於10月30日、31日在無錫召開,峰會主題為“網聚長三角 共話深融合”,屆時全國多位融媒傳播研究專家、新媒體大咖、創新傳播精英將齊聚靈山拈花灣,於多個分論壇“江湖論道”媒體融合新藍圖。

本次峰會由中共江蘇省委網信辦、中共上海市委網信辦、中共浙江省委網信辦、中共安徽省委網信辦和中共無錫市委網信委主辦。峰會旨在強化區域互聯互通,形成網絡傳播合力,為長三角地區經濟社會一體化發展提供強大網信智慧。屆時,中央網信辦及傳播局領導、中網聯領導,“三省一市”網信辦領導,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全國重點商業網站主要負責人,“三省一市”媒體集團主要負責人,全國新聞傳播領域知名學者及各級媒體記者約300人將於無錫碰撞思想火花、激發創新動力、共話行業未來。

2020紫金峰會開幕式暨主論壇將於10月31日上午在風景如畫的波羅蜜多酒店舉行,下午同時舉行4場分論壇。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峰會特別創新沉浸體驗,通過語音識別、AR虛擬現實、VR全景展示等技術增強互動體驗深度,打造別致的“時光隧道”“紫金號列車”,展示近年來各區域網絡傳播發展演變,力爭將此次峰會辦成具有裡程碑意義的研討會、分享會、促進會。(陶潔)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