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沛縣第二屆高質量發展論壇舉行

2020年10月28日15:00  來源:徐州日報
 
原標題:中國·沛縣第二屆高質量發展論壇舉行

本報訊(徐報融媒記者 李夢虎)14個強鏈補鏈延鏈項目成功簽約,計劃總投資87.5億元,這是10月27日,在中國·沛縣第二屆高質量發展論壇上傳來的好消息。

沛縣第二屆高質量發展論壇,緊扣“主動融入雙循環格局,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主題,突出強鏈補鏈延鏈招商和以商引商,著力邀請與沛縣重點發展產業高度關聯、強力互補、密切配套且有明確具體合作意向的境內外企業參會,加快推進一批產業層級高、附加值高、帶動力強的重點項目走向成熟、簽約落地,為加速全縣產業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輸血賦能”“匯聚動力”。

本次論壇參會嘉賓層次高、面孔新、實力強,既有專業領域商會副會長、大學教授、研究所所長,又有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副總裁及副總級高管﹔參會企業涉及領域廣泛,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新材料、裝備與智能制造、生物醫藥與大健康、集成電路與ICT、新型鋁材、高端紡織、綠色建筑、節能環保等領域,其中跨國公司、上市公司、行業50強企業等近20家。

本屆高質量發展論壇成果豐碩,總投資20億元的年產60萬噸精密鑄造項目、總投資15億元的高端水刺無紡布項目、總投資12億元的高端環保節能型材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6.2億元的年產200萬隻鋁輪轂生產項目等14個強鏈補鏈延鏈項目在前期投資各方深入洽談、溝通推進的基礎上順利簽約,主要分布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鋁深加工、高端紡織、循環經濟、總部經濟等領域。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