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寶馬飆車案司機判了:拘役兩個月

2020年11月05日07:45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南通海門寶馬飆車案司機判了:拘役兩個月,罰金四千元

近日一名男子在南通海門廣州路上以255公裡的時速飆車,還有越線、闖紅燈等行為。10月28日,飆車男子盧某龍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拘留,11月3日,南通海門區人民法院對這起危險駕駛案件作出一審宣判。

案件以速裁程序公開審理。10月26日上午9點40分左右,盧某龍為尋求刺激,在南通海門濱江街道廣州路駕駛小型汽車由西向東從靜止狀態開始極限加速行駛約2. 36公裡,行駛時間48秒左右,超過規定時速200%以上。

行駛過程中,盧某龍違反交通法規,以左手控制方向盤、右手持手機攝錄的方式駕駛汽車,存在違反禁止標線指示、逆向行駛超車、違反道路交通信號燈通行等交通違法行為,駕駛過程最高時速達256公裡/小時。

經審理,盧某龍的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罪。

在審判過程中,盧某龍認罪認罰,法官當庭做出一審判決,判決盧某龍拘役兩個月,處罰金人民幣4000元。

南通市海門區檢察院檢察官助理卞菊華說,盧某龍危險駕駛50秒左右,在過程中沒有發生實際的危害性,歸案以后認罪態度比較好,根據刑法上的罪責刑相適應,做出了如上的量刑建議。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徐晗 胡超 海門台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