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金湖意向成交額達1175萬美元創新高

2020年11月12日15:00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金湖交易團進博會意向成交額達1175萬美元

本報訊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行,金湖交易團十余家企業以“提質量、促轉型”的理念主動出擊,採購洽談,對接交流,西派集團有限公司、金湖縣中醫院、江蘇日盛勞保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簽署意向成交協議,意向成交額達1175萬美元,創歷史新高。

“去年是觀展,今年是採購。”西派集團有限公司位於金湖經濟開發區,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也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以及俄羅斯、阿聯酋、科威特等國家石油公司的合作供應商。此次進博會之行,西派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桂華有備而來。梁桂華告訴記者,從2019年開始對公司進行技術改造、設備升級,今年計劃投入1.6億元進行擴產和轉型,堅持做到“以一流的裝備生產一流的產品”。“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進博會,希望在這裡找到公司所需的高端制造裝備。”很快,他與瑞士斯達拉格公司簽署866萬歐元的訂單意向合同。

金湖縣商務局局長張鑫介紹,今年以來,金湖縣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強化任務意識,深入形勢研判,加強載體服務,狠抓政策落地,積極鼓勵企業引進和建設一批功能性平台設備,有效促進外經貿企業轉型升級。(金義旻 羅廣忠 李 帥)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