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來了才知好”榮獲博鰲IP形象大獎

2020年11月26日14: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近日,在海南瓊海博鰲舉行的2020博鰲國際旅游獎頒獎盛典上,“溧水來了才知好”斬獲年度IP形象大獎。據悉,全國僅有十家單位獲此獎項。

2020博鰲國際旅游獎是從品牌、營銷、傳播三位一體角度綜合衡量評選文化旅游、旅游活動及傳播成果與效果的專業獎項。溧水IP形象的集成主要來自於重大活動和創新工作的賦能。今年以來,全區共舉辦各類重大活動近百場,開展創新工作數十項,其中,一批活動首次舉辦,全國新農民新業態創業創新大會等三場全國性重大活動相繼舉行,在溧水發展史上絕無僅有﹔許多工作率先開展,“進博會”上向全球推介、“1120”放管服改革走在全國前列,溧水品牌全面打響﹔一些亮點創成示范,健康江蘇實踐示范區基本建成,智慧城市建設成為發展標杆。今年10月,各界黨員干部市民群眾在參觀溧水“十三五”建設成就展活動中一致認為,“溧水來了才知好”正向“溧水來了都說好”轉變。

據了解,溧水是南京南部重要增長極,擁有國家城鄉融合發展試驗區等六大試驗示范區,其中,南京國家農高區是全國首批、長三角唯一的國家級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國家臨空經濟示范區擁有全國第二座機場大通關基地和全市唯一的空港保稅物流中心(B型),寧杭合作試驗區是寧杭生態經濟帶首個跨省合作試驗區,健康江蘇實踐示范區和南京制造業高質量發展試驗區分別是全省和全市唯一。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