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大數據與社會治理南京智庫峰會舉行

2020年11月28日07:5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第四屆互聯網大數據與社會治理南京智庫峰會舉行

《 人民日報 》2020年11月28日 第 06 版 版面截圖

原題:第四屆互聯網大數據與社會治理南京智庫峰會舉行

本報南京11月27日電 (記者庄俊亭)以“數字新生態 社會雲治理”為主題的第四屆互聯網大數據與社會治理南京智庫峰會日前舉行。各級網信部門負責同志、專家學者、互聯網企業代表等200余人相聚南京主會場,並與北京、上海、廣州三個分會場雲端連線,共同探討數字時代網絡社會治理工作的發展路徑。

與會專家認為,必須根據互聯網發展的新特點、新趨勢,不斷創新治理理念,加強網絡綜合治理,建立健全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加強和創新互聯網內容建設,落實互聯網企業信息管理主體責任,全面提高網絡治理能力,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

峰會期間,與會專家學者圍繞網絡綜合治理體系建設相關議題展開思想碰撞,共同探討后疫情時代社會治理數字化轉型、加快數字生態建設、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新格局等課題。

本屆智庫峰會由人民網、中國社會科學院新媒體研究中心、南京市委宣傳部、南京市委網信辦、騰訊公司共同主辦。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