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省“秋棲霞”登山大賽開跑

2020年12月05日13: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年江蘇省“秋棲霞”登山大賽開跑。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京12月5日電 (馬曉波)12月5日,由江蘇省體育局指導,南京市棲霞區政府主辦的江蘇省“秋棲霞”登山大賽如期舉行。本屆登山賽以“意棲楓發 來之不疫”為口號,在棲霞山核心風景區內設置7.5公裡個人賽和團隊賽、5公裡群眾健身組和家庭組,吸引了近2000名登山愛好者報名參加。

據棲霞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賽事邀請了世界羽毛球冠軍湯金華、田徑冠軍趙奇為棲霞區全民健身公益代言,領跑比賽。主辦方在賽道沿線設置了10個加油助威點,比賽線路也做了進一步優化,起跑點設置在棲霞山風景區西門,途徑彩虹明鏡、棲霞古寺、桃花扇亭、始皇臨江處、太虛亭、天開岩等代表性紅楓景觀區域,終點位置在南門草坪區域,並設有第二十屆紅楓節攝山音樂市集的文創體驗、樂隊表演等內容。

據了解,“秋棲霞”登山賽已連續舉辦17年,成了江蘇省有一定影響力的登山品牌賽事,也成為棲霞區推廣全民健身活動的一個重要平台。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