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人大常委會審議有關人事任職案

2020年12月31日07:52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區十七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九次會議

12月29日,區十七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二十九次會議。區人大常委會領導蔣必海、韓仰超、顏廷飛、仇慶國、孫學友參加會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銳列席會議。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區政府關於淮安區2020年財政預算調整方案的報告;聽取區政府關於2019年度財政“同級審”發現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聽取區政府關於基層衛生院“資產負債率上升較快,虧損面較大”審計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聽取和審議區2020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財政預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報告;聽取區政府關於2021年政府重大投資項目編制情況的報告﹔審議召開區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審議區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建議日程(草案);審議區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列席人員范圍的決定(草案);審議區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主席團和秘書長、議案審查委員會等建議名單(草案);審議有關人事任職案﹔審議有關人事辭職案﹔初審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審議區人大常委會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聽取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區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會議還進行了憲法宣誓儀式,被任命人員進行了集體宣誓。(沈佳 郭威)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