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政府就“十四五”規劃《綱要》征求老同志意見

2021年01月07日07:14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就“十四五”規劃《綱要》政府工作報告和民生實事征求老同志意見

1月5日下午,省長吳政隆主持召開老同志座談會,聽取對“十四五”規劃《綱要》、《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2021年度省政府民生實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

座談會上,陳煥友、王湛、張衛國、趙鵬、陳寶田、王宏民等老同志先后發言。大家一致表示,過去的五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高質量發展,圓滿完成“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取得重大成果,交出了大戰大考的合格答卷,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堅實基礎。與會老同志圍繞改革開放、創新發展、教育強省、鄉村振興、長三角一體化、實體經濟、民營企業發展、擴大內需、重大風險防范化解、婦女兒童事業、文化傳承創新等提出意見和建議。吳政隆認真聽取發言,與老同志們深入交流。他說,事非經過不知難,回望過去五年,成績來之不易,最根本的在於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和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是全省上下在省委帶領下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的結果,離不開歷屆省委省政府打下的堅實基礎,凝聚了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剛才,各位老同志登高望遠,提出寶貴意見,貢獻智慧力量,我們將認真研究吸納,修改好“十四五”規劃《綱要》、政府工作報告,完善好民生實事,把政府各項工作做得更加扎實。我們將用心用情、尊老愛老,學習老同志,傳承好老同志優良作風。希望各位老同志繼續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政府工作。

吳政隆指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擘畫了宏偉藍圖。習近平總書記親臨江蘇視察,賦予了我們“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為江蘇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立足新階段新征程,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指示精神,匯眾智、集眾力,永葆初心、牢記使命、艱苦奮斗,把“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不斷推向前進。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參加座談會。(記者 黃偉)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