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根良榮膺“蘇州市優秀慈善家”稱號

2021年01月07日11:2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2021蘇州市新年慈善晚會授獎現場

1月5日,由蘇州市慈善總會主辦的“文明蘇州·向上向善——2021蘇州市新年慈善晚會”舉行。

在晚會頒獎環節,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榮膺“蘇州市優秀慈善家”稱號並上台接受頒獎。這也是蘇州市新年慈善晚會自2019年舉辦以來,崔根良第3次獲此殊榮。晚會現場還舉行了捐贈活動,崔根良代表亨通集團捐贈愛心善款。

長期以來,亨通集團堅持把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的第一責任。為推動慈善事業制度化、規范化、常態化運作,2011年,由亨通集團及崔根良個人發起,在國家民政部注冊了江蘇省首家由民企發起的非公募“亨通慈善基金會”,立足“從身邊做起、從當地做起,輻射全省、心系全國”的公益慈善事業理念,慈善足跡已遍及雲南、江西、重慶、新疆、西藏、河南、貴州、湖南等大半個中國,先后獲“全國脫貧攻堅獎”、“萬企幫萬村”先進民營企業、中華慈善獎、中國企業社會責任大獎等殊榮,入選全國工商聯首次發布的《中國民企社會責任報告及優秀案例》。(亨軒)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