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城管局回應冬天洒水致路面結冰

2021年01月10日16:5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微博截圖

人民網南京1月10日電 (馬曉波)近日,一段“淮安市一洒水車在低溫下作業導致路面結冰”的視頻在社交媒體引發熱議,視頻中,經過相關路段的市民紛紛下車推行車輛,還有電瓶車在路上跌倒。1月8日,淮安市城市管理局在官方微博上發布情況說明稱,事發地點為淮陰區泰和家園附近道路,視頻中反映的洒水導致路面結冰情況,非淮陰區城管部門環衛車輛作業所致。

淮安市城市管理局稱,因低溫冰凍天氣,淮陰區城管局近期已經停止道路沖洗作業,視頻中反映的洒水導致路面結冰情況,非淮陰區城管部門環衛車輛作業所致。經協調公安交警部門調取監控及淮陰區核查:2021年1月5日晚,淮陰區城市資產公司對其待挂拍的儲備地塊,原淮安市清江托普軸承有限公司地塊內的建筑垃圾進行清運,施工企業為江蘇國潤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清運過程中,施工單位發現部分路段有污染現象,1月6日凌晨擅自安排一輛車身標識為“園林綠化”的無牌洒水車沖洗,造成道路結冰。淮陰區將對此事作進一步處理。同時,淮安市城市管理局再次要求各縣區城管部門和環衛市場化企業,在低溫冰凍天氣嚴禁進行道路沖洗作業。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