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鼓樓·春風行動”2021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2021年01月15日20:3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15日電 15日下午,南京市鼓樓區委宣傳部(區閱讀辦)聯合區關工委、教育局、小市街道等全民閱讀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在礪志實驗小學舉辦了“書香鼓樓·春風行動”2021全民閱讀活動啟動暨千份閱讀關愛禮包發放儀式。

鼓樓區全民閱讀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相關領導,向轄區內青少年代表贈送了閱讀大禮包,禮包裡有書包、學習用品若干、青少年課外名著書籍1套、賀卡1張,鼓勵他們多讀書、讀好書,在逆境中砥礪前行。鼓樓區閱讀辦面向全區發放千份閱讀禮包,同時組織13個街道發動各方力量,保障鼓樓轄區內城市流動兒童和貧困家庭兒童等群體的基本閱讀需求,廣泛開展“書香鼓樓·春風行動”,以送關愛、送圖書、送服務等形式積極開展重點群體閱讀關愛幫扶和閱讀推廣活動。(馬曉波 吳茜茜)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