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建湖77名施工者馳援河北邢台建方艙

2021年01月23日18:3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鹽城建湖77名施工者馳援河北邢台建方艙 自願報名,支援建設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河北疫情牽動全國人民的心,為保障當地方艙醫院建設,鹽城建湖縣近湖街道組織多名施工者,晝夜馳援,奔赴河北支援抗疫。

鹽城建湖77名施工者馳援河北邢台建方艙 自願報名,支援建設

  1月22日下午,鹽城建湖縣近湖街道舉行儀式,歡送赴河北邢台南宮方艙醫院建設的施工者,囑托他們在保護自身安全的同時,以生命時速抓工期、抓質量,為抗疫出力、為家鄉爭光。建筑工人告訴記者,大家自願報名,支持建設。

鹽城建湖77名施工者馳援河北邢台建方艙 自願報名,支援建設

  據了解,這些來自建昌建筑公司的77名建筑工人,共分三批投身方艙醫院的建設,主要負責援建隔離板房地坪澆筑,將用一周時間完成施工工期。

  鹽城市建昌建筑安裝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汪文明說,人人都參與,所以公司員工在這個情況下主動積極報名,參與方艙醫院的基礎建設。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葉蓓蓓 胡超 建湖台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