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小伙偷電瓶車 網約“貨拉拉”來運贓

2021年02月01日07:48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小伙偷車竟網約“貨拉拉”來運贓 民警查訂單輕鬆抓人

都說“做賊心虛”,但最近在鹽城鹽都區,一位小偷可謂是明目張膽,他偷了別人的電瓶車之后,竟然叫了網約車來給自己運贓,結果還是被民警逮個正著。

被盜電瓶車的車主是鹽城高新區鹽瀆街道的一位居民。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回家之后發現車子不見了,於是便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民警調閱路面監控發現,失主的這輛電瓶車是在案發當晚的9點多鐘被一輛白色面包車給“搬”走的。

警方通過監控錄像鎖定犯罪嫌疑人,發現犯罪嫌疑人通過貨拉拉下訂單將被害人用的電動車運走后,再將贓物接走。

民警與面包車司機取得聯系,獲取了這筆訂單的信息,最終鎖定了盜竊嫌疑人的身份和電動車的去向。民警立即展開行動,將嫌疑人王某抓獲。

王某交待,近期其已經通過這種手段盜竊電動車5輛,並認為這種犯罪手段不用露面,相對比較隱蔽。

因為涉嫌盜竊罪,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取保候審。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徐晗 鹽都區報道)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