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誤入高速存隱患 淮安民警及時救助化險

2021年02月10日19:05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男子誤入高速存隱患 民警及時救助化險

  2月10日上午9時許,江蘇省淮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三大隊民警巡邏至金馬高速東陽收費站附近時,發現一男子正坐在高速公路中央隔離帶的護欄上,當時正值春運車流量高峰時段,快車道上急馳的車輛不時從身邊呼嘯而過,情況十分危險。

  民警立即停車將其帶至應急車道,在安全的情況下詢問該男子的情況。交談中,民警發現他神情呆滯,口齒不清,語無倫次,無法獲悉其身份相關信息。考慮到該男子可能狀態不佳,為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民警決定將該男子帶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幫助。

  在隨后的詢問中,民警最終得知該男子叫錢某某,金馬高速沿線附近的高庄村人,當天上午,錢某某在高速公路附近的村道上一路撿拾廢品,不小心誤上了高速,苦於找不到出口,隻好在高速上邊走邊找出口,累了索性就坐在中央隔離帶的護欄上,直到被巡邏民警發現。隨后,民警利用這僅有的信息,通過技術手段成功查找到其身份信息和家人聯系方式。當日11時許,錢某某家人趕到派出所將其接回,並連聲向民警表示感謝。(編輯/實習生/李美玉)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