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八”話發展 徐州賈汪區召開女性座談會

2021年03月03日15:57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賈汪區“迎三八”話發展暨各界女性座談會召開

3月2日,區委組織部、區婦聯、區總工會聯合召開“迎三八”話發展暨各界女性座談會,迎接第111個“三八”國際婦女節,動員引領全區各界婦女在賈汪高質量發展中更好地展現“她”風採、奉獻“她”力量。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丁思英出席活動。

丁思英向全區各界婦女同志致以節日問候,向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上、為賈汪和諧穩定與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的廣大婦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丁思英指出,廣大婦女同志要勤學習、善鑽研、能創新,在妥善安排好家庭和工作的同時,通過不斷學習來充實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有擔當、善作為,能干事、干成事,廉潔自律,在自己的本職崗位發光發熱。要做到工作進步、家庭和睦、鄰裡和諧,積極維護社會穩定,創建和諧人文生活。

會上,女企業家代表、婦聯干部代表、“三八紅旗手”代表等各條戰線上的婦女同志約30人分別作交流發言。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