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高鐵去旅行 鹽城大豐在南通舉辦旅游推介會

2021年03月12日17:32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3月12日電 (記者王繼亮)12日上午,策應“長三角一體化”戰略布局,緊扣鹽通高鐵開通契機,“乘著高鐵游鹽城”2021鹽城大豐(南通)旅游推介會舉行。

2020年12月30日,鹽城至南通高速鐵路開通運營,線路全長158公裡,是蘇北地區首條全線時速350公裡的高鐵。南通和鹽城大豐淵源深厚、血脈相融、文脈相通,100年前,民族實業家張謇率十萬南通啟海人來大豐廢灶興墾。鹽城大豐此次赴通全面展示了鹽城大豐旅游發展的豐碩成果,為增進南通和鹽城旅游區域合作交流,實現互利共贏創造了良好條件。通過本次旅游推介以及多元化旅游合作交流活動的開展,雙方必將在加強合作的基礎上互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實現互惠共贏。

近年來,大豐踐行“開放沿海、接軌上海、綠色轉型、綠色跨越”兩海兩綠新路勁,圍繞全產業鏈、全要素,培育壯大旅游經濟。堅持“面、塊、線、點”統籌推進,高質量發展旅游經濟,創成中國優秀旅游城市、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全國旅游標准化示范城市。目前,大豐已建成國家5A級景區、擁有麋鹿數量、野生種群、基因庫三項世界之最的中華麋鹿園,“中國郁金香第一花海”——荷蘭花海,賞梅勝地——梅花灣,擁有兩項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夢幻迷宮,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恆北村,王潮歌《隻有愛·戲劇幻城》等一批精品旅游項目。

推介會期間,鹽城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與南通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大豐區文化廣電和旅游局與崇川區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大豐重點旅游景區、旅行社與南通旅行社分別簽訂合作協議。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