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灣兩岸雙創園落地無錫高新區

2021年03月19日15:5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19日電(耿志超)3月19日,經過一年的籌備,無錫太湖灣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太湖灣兩岸雙創園)正式落地無錫高新區。園區負責人透露,力爭通過2-3年的努力,將該園打造成為省級台青創業基地,成為有作為有影響力的台青創業平台。

據了解,太湖灣兩岸雙創園建筑面積2300平方米,目前已與兩岸孵化器聯盟、全國台企聯青委品牌聯盟等4個單位和組織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首批已有OEM、速快、電呱呱等12家意向入駐企業,涵蓋物聯網、智能裝備、新能源等先進產業和高端商貿服務業。

無錫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名副其實的“產業高地”、優勢獨具的“台資高地”、充滿希望的“發展高地”,無錫高新區現有台企200多家,台青約200人。台企注冊總資本10億美元,去年實現營收412億,其中超10億台企6家。“作為台青創業基地,園區將為高新區高質量發展注入更多活力。”上述負責人表示。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