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惠民:加快開創家紡產業園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2021年03月25日15:25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加快開創園區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昨日上午,江蘇南通國際家紡產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聽取家紡產業園區成立以來工作情況匯報,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市委書記、江蘇南通國際家紡產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徐惠民強調,要解放思想、創新作為,在新起點上加快開創園區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市委副書記、市長,江蘇南通國際家紡產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組長王暉出席會議並講話。

徐惠民指出,推動疊石橋和志浩市場協同發展、建設南通國際家紡產業園區,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大局,著眼家紡產業高質量發展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園區在領導小組統籌協調和全力推動下,“四梁八柱”基本形成,機構、職能、人員等落實到位,工作推進有序,成績值得肯定。

徐惠民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大局意識,統籌抓好園區建設各項工作。抓緊深化核心區方案,加快完善綜合交通體系,從緊從快推進世紡城等重大功能型項目建設,深化開發模式研究,走出一條最具經濟性、體現高品質的開發建設路徑。超前做好園區運營籌備工作,注重與招商引資、工程建設銜接配套。抓緊組建一期項目建設指揮部,聚焦年度重點工作,緊扣序時抓推進。要在統分結合的體制下,擺脫傳統路徑依賴,創新工作機制,主動適應、主動配合、主動協同,以更大力度的“統”和更實作風的“干”,推動園區早出形象、早見成效。要加強干部專業能力建設,在招商引資、產業發展、城市建設等一線鍛煉使用干部,用好“三項機制”,強化督查考核,營造創新創業的濃厚氛圍。

王暉在講話時強調,要進一步深化商貿核心區開發建設總體方案,細化工作舉措,認真算好資金總體平衡和動態平衡賬,落實建設用地指標來源,確保方案更具合理性和可操作性。要進一步強化統籌協調,壓緊壓實各方面特別是相關板塊的責任,切實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凝聚起協同發展的強大合力,為家紡園區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會議還研究了南通國際家紡城城市核心區設計方案及相關文件。市領導韓方、姜東、潘建華,市政府秘書長凌屹,江蘇南通國際家紡產業園區建設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記者朱文君 李彤)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