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沭陽幼童校門口突然昏迷 警民美接力送醫

2021年03月26日16:38  來源:沭陽交警
 
原標題:沭陽警民最美接力,助昏迷幼童脫離危險

幼童校門口突然昏迷!

十萬火急之時,幸好先后遇到一名熱心群眾和執勤的沭陽交警。為贏得搶救時間,警民攜手上演了緊張而又暖心的接力救助,立時為患兒緊急送醫打通了一條寶貴的生命通道。

“警察同志,快,幫幫忙,小孩昏迷了,要抓緊送醫院!”2021年3月22日上午9時許,正在老郵局崗點執勤的沭陽交警郭東合、彭中康,突遇一名駕駛電動車的男子攔截。電動車后座的婦女抱著一名幼童,面色焦急的向執勤民警求助。

“上車,我們幫你護送過去。”民警見婦女懷中的孩子渾身癱軟,面色蒼白,立刻駕駛警摩將幼童送往醫院。經了解,幼童是在懷文小學附屬幼兒園門口昏迷的,當時情況緊急,需要立刻將其送至醫院接受治療,一名熱心群眾立刻駕駛電動自行車將昏迷幼兒和家長送至交警執勤崗點。

接到群眾求助后,彭中康立即駕駛警用摩托車接力,用最快速度將昏迷幼兒及時送至中醫院接受救治,經過及時的治療,目前幼兒已脫離危險。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